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储粮总公司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中储粮总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组书记、董事长包克辛同志在日前召开的全系统视频会上,要求各级党组织早行动,早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党的十八大后,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做到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不懈地推进思想大解放,毫不动摇地履行“两个确保”、“三个维护”企业宗旨,坚定不移地向“两头延伸”,积极稳妥地加快产业链建设。

  连日来,总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总公司党组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新闻。11月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中储粮系统各级单位纷纷组织集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现场直播,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会后,总公司直属党委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大报告。安徽分公司党组对辖区单位提出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分层次分阶段开展学习培训、搞好学用结合等四条贯彻意见。上海、浙江、湖南、江西、云南、贵州、辽宁、江苏、兰州、黑龙江、山东、广州、西安、福建、山西、成都、内蒙、河南、新疆等分(子)公司党组、北方公司党委在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后,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对辖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也作出初步安排,提出要求。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提出了许多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既全面总结了生动的实践和成功的经验,又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国政治、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中央储备粮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听了报告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中储粮总公司将有计划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紧密结合中央储备粮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两个确保”、“三个维护”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企业管理提升活动中,落实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中,落实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中,高质量服务“三农”工作大局,高效率服务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