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油员工积极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中国海油员工在上中下游各自单位组织收看开幕盛况,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机关党委的组织下,机关党委下属各支部(总支)党员来到会议室,通过视频直播收看十八大开幕大会。在家的总公司党组成员杨华、武广齐、吕波、刘健、吴孟飞、张健伟,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有限公司管理层、总公司副总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共400余名党员共同收看直播,学习大会报告。

  听完报告,广大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政策研究室的彭薇说:“大会报告从多个方面提出了今后要努力的方向,为我们展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特别是报告提出要建设海洋强国,这让我们倍加振奋。中国海油是开发海洋的主力军,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继续推进海洋石油工业的‘二次跨越',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科技发展部的向问陶说:“大会提出要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建设海洋强国。作为一名海油人,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提高开发海洋油气的科学技术水平,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