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十八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和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领导以及直属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业务中心、直管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五矿广场办公区和二里沟办公区集中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和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所做报告的直播。集团公司全系统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员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各单位党组织在会后还组织党员、干部和员工进行了座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科学总结了十七大以来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理论指导、绘制了宏伟蓝图。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十八大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公司经营业绩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