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总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中国盐业总公司全系统分别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十八大报告中来,大力实施做强做优、创先争优、厚德培优工程,全面深入推进管理提升活动,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盐与盐化工企业而奋斗。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盐业总公司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并召开座谈会,畅谈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体会感想,深刻认识大会的历史意义和目标任务,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同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大力营造宣传十八大精神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大、宣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