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组织收看收听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国电集团系统各单位在合理安排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做好收听、收看工作。从机关到基层,从热电厂到水电站,从风电场到太阳能电站,从煤矿到海运船舶,公司系统276个党委、2094个党(总)支部、34633名党员、37112名职工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媒体,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主题令人振奋。开好党的十八大,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创新光辉,是指导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地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电厂和相关产业转型,优化产业结构,减少资源消耗,实现节能、高效、清洁发展;牢固树立永无止境、创造一流的理念,深入推进管理提升活动,不断追求卓越,不断优化各项指标,确保盈利更多、发展更好;立足岗位,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争电量、控煤价、保目标”活动,扎实开展“五抓五促一确保”活动,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把党的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努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