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国能建总部和所属单位党委、项目部、班组组织收看了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的报告。

  中国能建董事长杨继学、党委书记汪建平,张羡崇、赵洁、户海印、唐红键、向永忠、兰春杰、王保国、陈关中、吴汉明、周小能等领导以及各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90余人在总部收看了直播。中国能建所属单位党委、项目部、班组纷纷组织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

  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中国能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国能建将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实际,深入研究和思考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为履行“世界能源,中国能建”使命和实现“行业领先,世界一流”愿景、“两型两化”大、强、富企业集团目标而不懈奋进,为发挥优势资源、服务能源产业科学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