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冶金地质总局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为及时了解十八大盛况,认真领会十八大重要精神,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员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视、电台直播,网络同步直播等不同形式,听取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十八大报告。

  在认真听取胡锦涛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我党在国家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振奋人心,通篇体现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主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精髓,切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改革发展工作,为总局顺利推进“两大转变”、打造以地质勘查为基础的矿业集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