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组织观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作为代表出席开幕式。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列席开幕式。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华祥、邱建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学东,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季泽,总工程师雷增光,总经理助理李晓明,总部各部门、事业部、专业公司等有关人员在集团公司总部集体观看了开幕式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的好报告,是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精神和“四个一切”的核工业精神,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团结协作,埋头苦干,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核安全万无一失,努力推进我国核工业又好又快安全高效发展,为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