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员工收听收看十八大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公司的员工8时50分就集中在一起热切期待着党的十八大召开这一神圣历史时刻的到来。十八大代表崔宝华所在车间职工更是满怀期待地认真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当直播画面出现崔宝华在大会会场的瞬间,她的同事们热烈鼓掌,通号人为共享这一神圣光荣的时刻感到骄傲和自豪。

  盛会开幕之际,中国通号总部及各企业分别根据实际情况,或设主会场、分会场集中收看实况直播,或组织员工利用网络视频等形式收听收看。为了保证观看效果,各个收看会场都事先进行了电视和网络视频调试,保证十八大开幕式音像效果清晰。

  从今年3月开始,中国通号就围绕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这个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努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和谐稳定的环境为十八大作出贡献。

  通号员工收听收看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后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做好研发设 计、生产经营管理、质量安全保障、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以实体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为中国通号再做贡献,为铁路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奋战在东北哈大高铁,西南成绵乐客专以及北京、重庆、武汉、郑州地铁等建设一线的员工们通过广播的形式收听了十八大开幕式的实况直播。现场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纷纷寄语党的十八大,表示将在党的领导下,扎实拼搏,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