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宁德核电与陆丰核电组织集体观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8日,中广核集团所属宁德核电公司、陆丰核电公司分别通过党委学习会、专题会议的方式,组织干部员工集体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直播盛况。

  收看直播过程中,干部员工们专注地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边听边记,并不时对报告中精彩的论述报以热烈的掌声。

  听完报告后,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报告总结成绩、分析机遇、描绘蓝图、催人奋进,也让大家对核电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干劲,借助国家核电建设重启的契机,推动宁德、陆丰核电项目稳步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