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普天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9

  11月27日,中国普天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韩庆祥教授作“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普天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普天股份总裁徐名文主持会议,普天党组中心组成员、在京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韩庆祥教授从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与时俱进地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实践创新实现党的理论创新这五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徐名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普天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各出资企业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党委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去,把力量凝聚到推动中国普天“深化创新集成、加快转型升级”的实践中去,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的业绩为确保实现公司三年翻番目标,为推动中国普天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