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部署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6

  12月6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主持召开公司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公司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罗阳同志攻坚克难、爱岗敬业、为国争光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紧密联系公司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把这项活动抓好。把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内容,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精神动力和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通过网站、电视、报纸等有效的方式,大力宣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