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以十八大精神指导反腐倡廉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9

  12月5日至6日,国电集团在江苏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务虚会,要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腐倡廉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国电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总经理郭瑞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瑞廷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干部职工思想实际。今年下半年,集团公司部署开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基层行活动,活动中,组织开展了满意度民意调查和民主测评工作。案件查办的情况和民意调查的结果,反映了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反映了干部职工对反腐倡廉工作的客观评价,对于我们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很有帮助。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要紧密联系这一实际,科学研究判断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反腐倡廉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

  对做好明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讨论。一是要以反腐败制度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集团公司惩防体系建设,切实解决制度过多、管用的少、操作性不强的问题。二是要以“讲案例、学法规、划底线”为主题,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加强领导人员廉洁自律工作。三是要加大信访举报和案件查办力度,完善并落实“一案两报告”制度,充分发挥案件查办的治本功能。四是要深入开展效能监察和专项治理,促进企业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