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12月20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在京举办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怀超作专题辅导。中国五矿党组书记、总裁周中枢参加会议。中国五矿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直属党委书记李新丽主持会议。

  王怀超教授用平实、清醒、稳健、前行概述了对十八大的总体感受,并对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思路进行了解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我们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很好地帮助。

  李新丽在主持学习时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按照周总裁在党组扩大会上提出的“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指导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制度措施和行动方案,把握机遇,狠抓管理,做好对标,推动公司管理能力的全面提升”的要求和战略质询会的部署,抓紧今年最后一段时间,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企业的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公司经营业绩不断迈上新台阶。

  报告会采取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结合的方式。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的有中国五矿领导,各职能部门班子成员,各业务中心及在京直管单位事业部总经理及以上人员,各职能部门、业务中心、直管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员、员工代表。邯邢矿业、鲁中矿业、长沙矿冶院、湖南有色、二十三冶建设集团、五矿建设四个京外项目公司、营口产业园、五矿地产天津公司、山西关铝、营口中板厂、赣州稀土等京外企业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务干部和党员、员工代表同时在视频分会场参加报告会。主分会场参会人数共约6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