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6

  12月19日,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学习中央精神,切实贯彻执行好中央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航天科技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纪检组组长李金生,总经理助理赵晓晨出席会议。

  中央“八项规定”的主要内容包括:一要改进调查研究。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不迎送宴请。二要精简会议活动。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三要精简文件简报。文件、简报无实质内容一律不发。四要规范出访活动。严控随行人员,不安排留学生等迎送。五要改进警卫工作。减少交通管制,一般不得封路。六要改进新闻报道。进一步压缩会议报道的数量、字数、时长。七要严格文稿发表。除统一安排外,不发贺信贺电,不题词、题字。八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执行住房、车辆配备等待遇规定。

  李金生指出,航天科技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尽快建立起航天科技集团的具体实施办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确保各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对违反规定的人和事要进行责任追究和严肃处理。他强调,时近年底,航天科技集团上下级、单位部门之间不搞礼节性走访、拜访活动;不搞宴请、不大吃大喝;不赠送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要坚决杜绝突击乱花钱和铺张浪费等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