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制定16条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 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央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精神,日前,西电集团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

  《措施》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改进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精简会议活动和文件简报,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把握新闻宣传工作规律、规范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廉政作风建设、带头执行廉政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制,抓好督促落实等6个方面制定了16条具体规定。

  16条规定集中体现了“八项规定”所要求的务实、节俭、自律的工作原则,对西电集团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加强改进工作作风具有很强的实际指导作用。

  西电集团一直注重抓好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变工作,提高工作效率。2010年,西电集团针对领导干部思想方面、作风方面存在的13个突出问题,专门开展了作风整顿活动,使领导干部队伍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

  近年来,西电集团还通过加大降本增效工作力度,提升管理工作。尤其是自2010年以来,西电集团总部将会议改为公司内及视频会议,缩减会议内容,精简会议议程,逐年减少会议支出,为所属子企业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