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江西公司加强干部考核促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8

  近日,中盐江西盐化有限公司2012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顺利结束,共有39位中层管理人员接受了个人小结、述职测评、民主测评和职工座谈等四个环节的综合考评,70位基层员工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考核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一致肯定。

  考核工作采取领导与群众、平时与年度、定性与定量结合的考核方法,以履行岗位职责为依据,参考平时考核情况进行评价。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查被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管理水平、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情况。通过此次考核,直观地反映了中层干部在业务技能、群众基础、语言表达、思维反应等方面的综合情况,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中层管理人员队伍建设,促进企业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奠定了基础,增添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