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七方面措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精神,中核集团党组近期从七个方面制定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并下发总部各部门和成员单位,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与中核集团党组的要求上来,增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责任感、紧迫感,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干群关系,为集团又好又快安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出台的七个方面具体措施包括改进调查研究,注重实际效果,减少陪同人员,简化迎送接待;精简会议活动,严格控制会议规模和时间,提高会议决策效率和质量,严格控制会议活动经费;精简文件简报,提高文件简报质量,提高文件处理时效;规范出国(境)管理,严格规定出访次数、人数和时间;改进新闻报道,规范报道文字稿标准、字数;严控职务消费,严格执行待遇标准规定,严格控制招待费用;加强督促落实,做好执行配合,开展定期督促检查等。

  中核集团党组要求,集团公司总部及各成员单位要依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具体措施精神,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深入查找和剖析存在的问题,特别针对下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中存在的问题,抓紧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于2013年2月底前报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备案。集团公司总部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由办公厅负责制定。

  中核集团党组强调,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从本级抓起、从自身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确保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