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4

  1月23日,国电集团在本部召开会议,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会上,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传达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乔保平要求,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执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加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继续全面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加大对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的监督力度,坚决查办违法违纪案件,确保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局面;三是坚持勤俭办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从简安排各种活动,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四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优良的作风推动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建设。

  乔保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公司党组制定下发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措施》有关要求,细化措施,形成制度,严格执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说到的就要做到,承诺的就要兑现。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抓好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春节将至,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好老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安排好广大职工的生活,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工作,让全体员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