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层层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7

  为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行为,营造企业廉洁从业环境,形成廉洁从业文化的氛围,近日,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组织企业管理岗位人员层层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多年来,国投钦州发电立足实际,坚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指导思想,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坚持实施党务公开,全面推进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廉政文化活动。通过明确党员干部在廉洁从业中的责任,坚持廉洁从业与年度责任制目标考核挂钩,定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组织专家廉政辅导讲座,开展“六·五”普法教育等活动,加大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做好廉政风险预控,起到了为企业健康科学发展保驾护航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