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启动“八项规定”效能监察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23日,中国通号出台《关于开展“八项规定” 贯彻落实情况效能监察的实施方案》,开启了该项工作的序幕。

  效能监察将通过开展学习宣传、制订方案、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和抽查、总结上报等五个阶段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国资委党委关于中央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中国通号党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 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要求。达到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推进“八项规定” 的贯彻落实, 为中国通号的发展提供可靠纪律保障的目的。

  监察工作将从制订贯彻落实配套制度情况、“八项规定” 贯彻执行情况、领导人员带头执行“八项规定” 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抓“八项规定” 落实工作情况四个方面入手进行效能监察。《方案》提出,开展“八项规定” 贯彻落实情况效能监察工作要总结正面典型的好经验、 好做法。 同时, 对落实不力, 违反相关规定的反面典型公开曝光,跟踪报道。《方案》公开了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积极拓宽举报渠道, 鼓励职工群众参与, 加大监督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