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全面加强成本利润目标管理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3

攀钢全面加强成本利润目标管理

  今年下半年,攀钢在克服1-6月份原燃料、运输、电力紧张等诸多困难并取得生产经营较好成绩的基础上,面对未得到根本好转的外部形势,要求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效益意识,坚持两眼向内从严管理,对标挖潜确保资源效益最大化发挥。一是加强内部工序成本管理和生产工艺科技攻关,努力降低辅助材料消耗,降低生产成本;二是切实树立“先预算后实施”的观念,全面加强预算管理,合理使用费用指标,严格按预算控制支出;三是强化技改与生产协调,加强技改设备准备及项目设计审查,确保技改项目尽快达产达效;四是加强品种资源生产组织协调,按市场要求调整产品结构,要按品种效益最大化原则组织生产,增强攀钢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