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央新闻媒体采访报道武钢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6

中央新闻媒体采访报道武钢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

  3月14日,武钢党委书记王炯在厂前科技馆接待了中央13家新闻媒体组成的记者采访团。武钢落实科学发展观,十几年来实施科技创新走精品名牌发展道路,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作法引起媒体的格外关注。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中宣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了13家中央新闻媒体的100多名记者组成采访团,奔赴全国各地采访、报道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到湖北采访的新华社、人民日报社、文汇报社、工人日报社、科技日报社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新闻单位的18名记者,围绕“科学发展观促进中国中部经济崛起”等相关内容,把武钢作为采访重点。
  
  在厂前科技馆,王炯向新闻媒体介绍了武钢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环境创新,在实践中探索出了“能源消耗低、环境保护好、科技含量高、资源利用大、规范效益好”的增长模式,坚定不移地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发展道路,使武钢实现了新的腾飞。
  
  新闻采访团的记者们还就武钢科学发展观及发展战略,高起点、低投入、高效益的技改之路及科技创新能力等工作采访了王炯书记。采访团随后参观了武钢二热轧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