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整合营销系统 成立销售中心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6

武钢整合营销系统  成立销售中心

  12月15日,武钢对股份公司销售部和国贸总公司钢铁部进行整合,成立武汉钢铁股份公司销售中心,这是继12月6日重新划分国贸总公司组织机构和职能后,武钢推出的营销新举措。

  武钢营销系统由原股份公司销售部和国贸总公司钢铁部组成,分别承担终端用户和网络客户的开发服务工作。今年以来,营销系统克服钢材价格连续下滑的不利局面,积极拓展市场,争取合同,为武钢产品销售和经营指标的完成作出了贡献。但是,目前的销售格局不适应市场形势,不利于武钢营销工作的全面开展,也不利于服务客户。为此,武钢决定在股份公司销售部、用户服务办、武钢集团国贸总公司钢铁部的基础上,整合营销系统,成立武汉钢铁股份公司销售中心。

  武钢销售中心将以武汉钢铁股份公司产品的国内销售业务为主,并按武钢总体发展规划要求,集中组织实施整体销售战略,构建强大而有效的营销网络;以产品资源和营销网络资源为基础,建立稳定的客户服务体系,积极全面地参与市场竞争,扩大武钢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武钢销售中心将按产品销售分片布点的情况和地域特点,设立华中、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六大地区销售分公司,对现有十余家销售分公司和机构进行整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