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荣获2005年度创新品牌大奖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30

中国电信荣获2005年度创新品牌大奖

  近日,由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电视台、《广告导报》、《经营者》杂志等共同举办的2005中国年度传播大奖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电信荣获年度创新品牌大奖。

  2005年初,中国电信名为《符号篇》的广告在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陆续播出,一个代表沟通的符号,一句“世界触手可及”的口号,一时间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随着《服务篇》的相继推出,七彩铃音、ChinaNet、小灵通、号码百事通、商务领航等品牌广告陆续投放,中国电信品牌的亲和力进一步提升,“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企业品牌形象也得到极大的丰富和完善。

  传媒评价认为,这一系列举动,标志着中国电信新的企业品牌定位、品牌愿景的确立,有力地提升了中国电信的品牌价值,促进了品牌形象的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