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首批中国石化SINOPEC润滑油下线 销往国际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3

首批中国石化SINOPEC润滑油下线 销往国际市场

  2月8日,首批以“SINOPEC”作为商标的润滑油产品正式下线,销往加拿大、菲律宾等国。今后,在海外市场销售的中国石化润滑油将全部采用“SINOPEC”商标。

  近年来,中国石化不断加快“走出去”的战略步伐,促进了中国石化“SINOPEC”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提升,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品牌优势不断显现。

  为了充分发挥中国石化在海外市场的整体品牌效应,在总部统一部署下,润滑油分公司确定以“SINOPEC”作为海外产品和服务品牌的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具有独特竞争力的润滑油产品和服务品牌,促进国际市场销售规模的不断提升,为中国石化海外战略的实施创造良好的条件。

  作为极具品牌价值与影响力的润滑油产品,中国石化以“SINOPEC”作为润滑油品牌进军国际市场受到广泛好评。

  业内专家指出,中国石化在海外市场开发中采取“SINOPEC”作为润滑油产品与服务的品牌,一方面借助中国石化的企业形象和国际影响力,有利于市场的开发,增强客户的信任感;另一方面也会有助于带动提升中国石化产品与品牌形象,使海外客户更直观地认识到中国石化产品特性与服务能力。

  润滑油分公司对“SINOPEC”润滑油产品线进行了认真规划,调整国际市场开发策略。据透露,该公司已选择东南亚作为重点市场,下一步将通过加大广告宣传与市场推广力度,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

  中国石化润滑油分公司大力开拓海外市场,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产品销往日本、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蒙古、越南等二十余个国家与地区,2006年海外销售量同比增长了8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