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宝桥采纳合理化建议500项 创造价值600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11

  近三年来,中铁宝桥各级工会大力开展职工“合理化建议”活动,累计采纳合理化建议547项,创造经济价值约合600多万元。

  2005年底以来,中铁宝桥坚持以生产经营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企业创新创效和经济发展目标,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为载体,广泛开展一系列的“增产增收、节能降耗、控制成本,控制费用”为内容的专题竞赛和合理化建议活动。建立了《职工合理化建议奖励基金实施办法》和《职工质量奖励基金实施办法》等制度,在班组开展“三个一”(即在每个班组建立一名合建员;每人每月提出一项合建;每月召开一次合建工作例会)活动。

  先后获得全国优秀“职工节能减排合理化项目”、陕西省科技进步奖,4人荣获“陕西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标兵”,中铁宝桥工会先后两次被陕西省评为“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工程”和“双万工程”优胜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