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建筑设计集团加强战略管理促进科学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11-19

  2009年11月17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建筑设计集团)召开了“集团战略管理咨询启动会”,邀请所聘咨询公司天强(中国)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作题为“明确战略发展方向,以整合力为支撑,打造行业支配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建筑设计集团领导班子、所属企业(部门)负责人共五十多人参加了会议。建筑设计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战略管理,借助专业公司开展咨询,旨在深入分析集团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对现有业务进行系统梳理,科学制定战略发展规划、业务发展规划、科技资源与人力资源规划,进一步加强集团战略管理与集团管控,其最终目的在于通过加强战略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促进集团科学发展。建筑设计集团有辉煌的历史,代表了国家级设计水平,是设计领域的脊梁,对建筑行业的发展起着先导和控制作用,承担重要历史责任和社会责任。不仅为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而且还为建筑设计行业的技术发展、集成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行业内处于领军地位。通过沟通交流,建筑设计集团已经初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即“联合兼并国内民用、工业设计企业,培育上市公司,成为支撑国家建设政策、引领行业发展、提供建设工程全过程技术服务的科技型集团企业,成为以设计为特征的跨行业、多专业的科技型国际知名企业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