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部署“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7

  7月23日,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落实国资委会议要求,部署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

  7月19日,国资委召开了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资委主任李荣融对做好中央企业“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批示要求,尽快成立国家电网“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尽快制订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落实专项治理工作;本周召开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月明,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李汝革,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组长、公司党组成员潘晓军出席电视电话会议。

  陈月明说,深入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决策,对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是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依法从严治企、促进经营管理上水平、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

  会议明确,国家电网公司全面启动“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深入宣传,制定方案,精心部署,全面自查,及时纠正发现的问题,确保把“小金库”问题全部解决在自查自纠阶段;要高度重视公司的抽查和国资委的重点检查,认真迎检,并按照有关政策标准和整改意见,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达到目标要求,取得圆满成效。

  国家电网公司“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财务、审计、监察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网省公司、京外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单位有关人员共3万余人在1202个电视分会场、57个电话分会场、79个网络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