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七部出台质量新政积分多奖励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8

  如何有效提高设计师的积极性,降低设计的错误率?前不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七院七部出台了“年度质量积分累积奖励”制度,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赞同。

  今年,该部提出降低10%因设计产生的质量错误。为此,该部组织设计师们开展大讨论,发挥集体智慧,制定了降低设计错误的具体措施,对三级审签重点关注事项、关键设计文件签署、设计跟踪卡填写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做出具体的规定。

  该部还出台了年度质量积分累积奖励制度,规定每月无低级错误可积一分,如发生低级错误,当月及以前所有积分清零,年终按照积分对设计师进行奖励。

  目前,该项奖励制度已开始执行。该部希望通过此项奖励制度,培养设计师们持续改进设计的习惯,提高设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