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医工总院参加国药集团管理提升年活动启动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04-18

  4月5日上午,国药医工总院及下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在总院视频会议室参加国药集团“管理提升年”活动的启动会议。对这次由国资委发起的为期两年的活动,医工总院高度重视。总院设立两个视频分会场,医工总院和川抗所各一个,同时安排武汉中联公司去武汉工程公司分会场与会,以确保全面、及时地宣传落实集团工作精神。 

  会上,大家听取国药集团总经理佘鲁林关于《提升管理水平, 全面做强做优,建设世界一流医药健康产业集团》的讲话。 

  会后,国药医工总院副院长俞雄主持召开总院院长办公会议,对总院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经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医工总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指导总院及各子公司的相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