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诚通集团部署管理提升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18

  4月17日,中国诚通集团召开一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会议根据一季度生产经营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要将开展管理提升活动作为企业应对复杂形势、强化管理、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按照国资委的统一部署,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扎实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确保完成全年预算目标。

  会上,中国诚通集团总裁洪水坤对比了近三年来一季度主要指标的变化,分析了当前复杂而严峻的外部环境,并指出,当前诚通集团正面对做大、做强和“走出去”的考验,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是应对内外部复杂环境变化的必然选择,是解决当前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是积极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

  会议要求,诚通集团的管理提升活动,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突出以下重点任务:加大亏损企业整改工作力度,解决管理短板和瓶颈问题;强化管理创新和科技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强基础管理,提升经营效益和质量;深化异常管理,加强风险管控;统筹推进专项提升,构建持续推进管理提升的长效机制。

  为加强对管理提升活动的指导,诚通集团成立开展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中国诚通集团总裁洪水坤担任组长,副总裁漆开明、李友生任副组长,集团经营班子、助理及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运营管理中心。会议要求各级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成立领导小组,组建精干高效的工作机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协同推进,形成领导有力、层次清晰、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会议提出,全面完成预算目标是评价管理提升活动效果的重要标志。要进一步细化落实责任,严格考核,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诚通集团所属企业经营班子成员、总部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