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钢研实施降本增效 集团本部经费压减14.82%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为了响应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确保完成全年稳增长提效益目标的号召,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积极压减综合经费预算,经过努力,实现集团本部经费压减14.82%的目标,有力的促进了管理提升和降本增效工作。

  9月初,中国钢研召开了2012年度综合计划中期调整工作会议,明确提出综合经费预算调整目标,安排部署具体调整工作。为落实各项要求,由集团财务部牵头组织,各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分别提出本部门的经费压减计划。集团财务部根据集团公司总体经费情况和管理需求,对各部门提出的综合经费压减计划进行审核及论证,提出具体方案。报集团公司主管领导审批后,形成综合经费中期调整的最终方案。

  在中国钢研集团各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费调整工作在2个月时间内实现了预期目标。调整后,集团本部可控经费压减14.82%。同时压缩了集团公司非生产性支出,进一步规范了经费项目管理,细化了费用支出标准,加强了集团公司对成本支出的控制,全面落实企业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工作,为保证中国钢研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