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贝尔通过国资委2012年管理提升活动评审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2

  日前,上海贝尔管理提升年度汇报会在北京举行。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副总裁陈伟栋、执行副总裁王卫东率团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上海贝尔2012年管理提升活动开展情况与取得成果向国资委做了详细的汇报。国资委副秘书长郭建新、管理提升活动办公室主任、改革局局长白英姿以及管理提升相关工作组多位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伟栋、王卫东分别从中外合力、总体规划,整体部署、组织推动,对标先进、找准短板,落实到位、注重实效以及广泛发动、全员参与五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2012年推进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情况与成果,得到了与会国资委各厅局办领导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

  国资委相关厅局办认为,上海贝尔在过去一年里对国资委管理提升活动高度重视,公司党委和中外方股东、公司管理层全力支持、周密部署,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管理提升各专项工作组职责明确、路子清晰、工作有序;联络、汇报、评价等工作机制,富有特色,值得肯定;九大基础管理提升项目与十一大骨干项目,有方案、有落地、有成效;宣传工作覆盖传统与现代多种传播手段,为管理提升工作的推进落实和全员参与发挥了重要影响。

  郭建新副秘书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海贝尔对管理提升活动的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以及将活动与公司业务的密切结合。管理提升各项工作部署周密,方法得力,关注过程也关注结果,成效明显,使管理提升工作成为上海贝尔走出困境的有力抓手。郭建新希望上海贝尔在2013年要再接再厉,对管理提升常抓不懈,形成制度,让管理提升成为上海贝尔实现稳健经营与转型升级的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国资委领导对上海贝尔2012年管理提升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2013年公司管理提升活动做了相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