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总公司12条措施全面部署保增长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7

  6月3日,中国盐业总公司召开“保增长”工作电话会议,传达国资委一季度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精神,全面部署中盐总公司“保增长”工作。会议提出了中盐总公司十二条“保增长”措施。

  这十二条措施分为四大方面:一是以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中心,增强“过紧日子”意识,确保全年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二是强化内部协同,发挥整体优势,共渡难关,实现增量发展;三是强力推进资产运营和资本运营,优化盈利结构、资产结构和资本结构;四是转变发展方式,实行转型发展,科学发展。 

  会议要求,全公司要全神贯注“保增长”,抓主要矛盾、主要板块及重点企业;要强化保增长的组织领导,建立重点单位领导分工落实制度和板块具体负责制;要强化奖惩兑现,实行重奖重罚;要建立定期推进督促机制,量化指标,按月、周落实完成进度。 

  会议强调,做好“保增长”工作,群众是基础,干部是关键,转变作风是前提,党委组织是保障。要广泛发动职工,走群众路线。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各级干部要守土有责。对丧失信心、保增长执行不力、工作不在状态的要换人,决不能迁就。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倡导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动员一切有利因素,齐心协力保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