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进一步推行产品实名制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8

  11月11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简称中国通号)召开实名制管理实施方案评议会,进一步推动实名制管理工作。与会专家对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公司实名制管理提升实施方案以及中国通号上海通信公司的实名制追溯系统方案的具体内容、实施细节、接口、实施难点等进行分析、讨论、评议,相互借鉴,以会代训,统一思想,明确规范,效果显著。

  2012年,中国通号在全系统逐步推行实施基于信息化的产品全生命周期可追溯实名制管理。各企业严格执行中国通号有关实名制管理要求,把实名制管理对阶段、环节的质量责任追究延伸到对产品全生命周期全面的、过程的实时状态管理。2013年7月,中国通号管理提升基层行活动对重点企业产品全生命周期实名制管理、实现产品质量实施“人、机、料、法、环、测”实时状态的可追溯性进行现场诊断,提出问题,明确具体整改措施。此次会议评议的沈阳信号公司和上海通信公司的两个方案,就是实施实名制管理的典型和亮点。中国通号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与信息化同步融合,提高实名制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加快在全系统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