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HZQ900型整孔箱梁运架设备通过铁道部技术设计审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9

HZQ900型整孔箱梁运架设备通过铁道部技术设计审查

  10月2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六局、中铁七局,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厂、西安交通大学等四家组成的联合研制组共同研制的HZQ900型整孔箱梁运架设备顺利通过铁道部科技司主持的技术设计审查。

  HZQ900型整孔箱梁运架设备技术设计审查组由铁道部建设司、设计鉴定中心、工程管理中心、铁科院、中铁工程总公司、中铁建筑总公司、西南交大、工总机械研究院、建总建研院、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铁三院、铁四院、北京交大、国电郑州机械研究所、中铁五局、中铁八局和中铁十二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审查中认真听取了联合研制组的技术设计报告,审查了各项设计文件,经过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共识,认为HZQ900型架桥机结构合理、受力明确、安全可靠,满足作业程序和安全施工要求,“同意通过技术设计审查,可以开展样机试制工作”。

  联合研制组下一步将要按照专家们所提的建议进一步完善优化设计,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充分作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力争在明年三季度末制造出第一台样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