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高钛压裂石油支撑剂出口俄罗斯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7

攀钢高钛压裂石油支撑剂出口俄罗斯

  近日,攀钢环业冶金渣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360吨高钛压裂石油支撑剂出口俄罗斯,这是继去年该产品出口到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两国后的又一次打入国际市场。攀钢环业公司生产的高钛压裂石油支撑剂,是利用攀钢高钛型高炉渣资源,经过独特的粉末制粒和烧结而成,具有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高强度、高导流能力、低密度、低破碎率等特点。该产品经中国石油勘探研究院廊坊分院支撑评价实验室检测,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SY/T5108标准,填补了国内外高钛型产品的空白。世界最权威的支撑剂检测机构——美国STIM-LAB实验室对该产品进行了API标准分析检验,认为各项指标已达到或超过国际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