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控股企业扬州亚普实现中国油箱行业历史突破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08

国投控股企业扬州亚普向印度企业转让油箱技术

  9月29日,国投公司控股的扬州亚普汽车塑料件有限公司(简称为扬州亚普)向印度Zoom Automobile Ancillaries Pvt. Ltd(简称为ZAAPL)公司转让油箱技术协议签字仪式在扬州举行。对外转让油箱技术,此举标志着中国油箱行业实现历史性突破。

  长期以来,汽车塑料油箱的核心技术被国外三大油箱巨头所控制,扬州亚普从引进、消化、吸收油箱开发制造技术起步,花大气力提高研发能力,使市场竞争能力得到明显增强,成为欧美各大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的各著名品牌的乘用车油箱的供应商,并开始批量出口业务,形成了海外区域市场竞争力。目前扬州亚普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塑料油箱生产基地、国内第一家批量出口油箱的企业、国内第一家向国外输出油箱技术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