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船重工打造西安航海科技园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1

中船重工打造西安航海科技园

  日前,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订协议,建设西安“航海科技园”。中船重工副总经理董强在协议书上签字。

  西安高新区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997年经国务院批准率先加入了APEC科技工业园区组织网络,2001年被科技部列为“十五”期间重点建设的五个国家示范高新区之一。

  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决定由西安船舶设备工业公司所属西安海科重工投资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建设“航海科技园”,形成军民结合,以科研为龙头,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一条龙的新型产业园区。该项目的建成,将解决目前西安地区船舶工业企业交通不便、信息不灵、物流不畅等矛盾,利用高新区的优势,吸引各类高级人才,逐步使西安成为船舶设备配套及水中兵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核心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