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承建济钢1700连轧线工程进入全面单体调试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9

鞍钢承建济钢1700连轧线工程进入全面单体调试

  鞍钢承建的济钢1700(ASP)中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在连铸系统于6月投产以后,工程又有重要进展。到12月7日,连轧线的机械、电气、液压、管道、仪表、动力系统所有设备安装完毕,开始全线单体试车,为早日实现热负荷试车创造条件。

  济钢1700(ASP)中薄板坯连铸连轧工程是由鞍钢技术总成的“交钥匙”工程,年产量250万吨,是鞍钢由“产品制造”向“技术输出”成功飞跃的标志。在开工之初,鞍钢主要领导就要求把济钢1700(ASP)做成鞍钢的优质工程、金牌工程和品牌工程,济钢也对此寄于厚望。连轧工程在6月25日立下第一根精轧机牌坊,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以后,鞍钢在工程管理和施工质量上以国内同行最高标准要求自己,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精益求精,在施工组织上打破工程队之间、班组之间、工种之间的界限,合理配备施工力量,充分利用施工时间,提高施工进度。克服济南夏季气温高的困扰,在组织施工、工程管理、文明施工、质量保证等方面严格要求,一丝不苟。工程监理单位上海宝钢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对工程内在质量、外观形象、文明施工、工程进度给予很高评价,认为全方位达到一流水准。

  先期投产的济钢1700(ASP)连铸生产线已经在9月全面达产,其工艺设计、自动化控制、设备安装质量通过生产实践的考验,受到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