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光新一代GPS手持式卫星接收机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9

西光新一代GPS手持式卫星接收机投产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安北方光电有限公司下属的西光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近日自主研发了一款新颖别致的手持式卫星接收机,新一代的GPS110手持式卫星接收机投入小批量生产,它的投产将为西光仪器大家族再添新丁。

  在传统测绘领域举步维艰、市场竞争异常严酷的情况下,西光精密仪器公司始终坚持“把握市场脉搏,跟踪最新科技”的经营理念,敏锐地感知到了全球定位技术的高精度和高效率所带来的市场机遇,看到了全球定位系统潜在的民用领域应用前景。

  西光公司突破传统测绘领域的束缚,紧紧抓住难得的市场机遇,在前期联合生产GPS手持接收机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出新一代GPS110手持式卫星接收机,为公司持续发展寻找到了新的经济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