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农发集团喹烯酮新兽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7

中农发集团喹烯酮新兽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竣工

  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总公司承担的国家一类新兽药——喹烯酮高效无毒新兽药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日前竣工,并以较好的成绩通过了国家兽药生产质量管理GMP验收。

  喹烯酮是我国兽药界专家历经数年呕心沥血研究成功的国家一类新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是我国兽药科技创新的重大成果,具有高效、无残留的特性,是环保健康的新型兽药。它的诞生对促进畜牧养殖业、水产养殖业的可持续发展,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将产生积极重要的作用,具有广阔良好的市场前景。

  中农发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中规模最大的农业企业,一直坚持以农为根,以人为本,以服务“三农”为己任。集团所属生药、兽药企业秉承保护动物安全、关爱人类健康的经营理念,始终瞄准跟踪世界农业科技发展新动向,依托科技创新机制,加快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大科技投入和新产品开发,建立起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管理体制和营销渠道,在技术储备、研发能力、企业规模等方面多项指标居全国首位。中农发集团将加大对喹烯酮新药产业化的支持力度,坚持科技创新,努力为社会奉献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