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安联在天然橡胶行业率先通过环境管理认证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1

中化安联在天然橡胶行业率先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10月16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控股上市公司中化国际的控股企业——海南中化安联橡胶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安联”)顺利通过审核,成为我国天然橡胶行业首家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中化国际在企业运营中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在各事业总部和所有下属企业中全面落实安全、健康、环境责任制。根据中化国际的要求,中化安联建立健全了EHS(环境、健康、安全)组织管理结构,形成以“消防第一、环境卫生、安全操作”为重点的EHS文化理念。

  中化安联主要从事天然橡胶加工、农业种植及农产品销售等业务,排放的主要污染物为天然橡胶加工废水。公司采用化学剂、利生菌和增氧等先进技术改进污水处理方式,并将处理后的水作为循环用水回收使用,在国际同行业中达到先进水平。中化安联还拥有完备的消防设备、设施及废气处理设施和隔音设施,合理分类、处置固体废弃物,各项指示均达到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

  目前,中化安联正开展职业卫生和安全(OSHAS18001)体系建设,力争将EHS管理体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保证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