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开发适合我国路况"村村通"小客车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6

兵器装备集团开发适合我国路况"村村通"小客车

  为配合国家新农村建设,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成功开发了“SC6395”和“SC6393”两款“村村通”小客车并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审定,其整车外观及实用折叠式座椅结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兵器装备集团通过对这两款汽车的开发,采用与微货共用同一底盘平台的开发方式,通过对前罩板、前、后保险杠、前后组合灯等以及座椅结构进行了全新设计,在整车外观及实用的折叠式座椅结构上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其综合性能优异,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项目的成功开发提高了微型客车的适用性和通用性,满足了我国农村现行路况需求和使用要求,将会对我国的新农村建设带来积极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