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耐材公司镁碳砖获国家免检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6

武钢耐材公司镁碳砖获国家免检

  日前,耐材公司与另外6家国内知名耐火材料企业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领取了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镁碳砖产品“国家免检产品资格”的奖牌。  

  耐材公司生产的镁碳砖产品此次获颁国家免检产品资格,是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和《产品免于质量监督检查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企业自愿申请、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初审,最后由质监总局组织专家审查确定的。

  镁碳砖作为该公司的主导产品,2006年年产量突破了5.4万吨。凭借从德国、日本等国引进的高速混碾机、30000KN全自动真空液压机等关键设备,合理的生产线设计、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严格执行ISO9001—2000系列标准,并将SPC管理系统全面应用于生产控制和管理,以及该公司独特的技术型售后服务模式,使得镁碳砖产品在产品档次、品质保证以及国内外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均处于较强的优势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