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获批移动开放联盟互操作性小组永久测试基地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2

中国移动获批移动开放联盟
互操作性小组永
久测试基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所属研究院日前成功申请成为移动开放联盟互操作性小组(OMA IOP)全球四个永久测试基地之一,并将在2007年5月承办第19次测试活动。OMA IOP测试活动对于促进移动数据业务标准与规范的完整,促进终端、业务平台和测试工具厂家的产品成熟,推进全球移动数据应用产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中国移动成为OMA IOP测试基地后,将有助于通信设备制造商借鉴国际标准化组织的通信测试流程和方法,实现设备性能的验证和业务商用,同时还将有助于中国的终端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并与国外通信设备制造商进行兼容性测试,促进产品的快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