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京诚又获两项国家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09

中冶京诚又获两项国家专利授权

  近日,中冶京诚自行设计发明的臭氧发生器用镀膜导电层介电管的制备方法和转炉汽化冷却烟道取压口自洁装置分别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与现有技术相比,臭氧发生器用镀膜导电层介电管的制备方法具有明显的优点和有益效果,它克服了现有的臭氧发生器用介电管存在的缺陷,使介电管与其内壁的导电层结合更加紧密,并防止了火花放电现象的发生;同时,该发明制备的介电管内壁的导电层降低了电阻值和维修率,而且介电管的运行效率更高,减少了介电管的消耗和维护费。

  此次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权的转炉汽化冷却烟道取压口自洁装置通过一种新型装置解决了现有技术的缺陷,可以确保压力测量通路的顺畅,精确地测量烟道入口处烟气的压力,从而更加实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