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一冶建成世界最大最先进不锈钢冷轧生产线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2

中冶一冶建成世界最大最先进不锈钢冷轧生产线

  6月6日,由中冶集团第一冶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太钢4号冷轧生产线进行热负荷试车,并生产出第一卷可供销售的不锈钢钢卷,比预计工期提前15天完成。

  太钢4号冷轧生产线设计年生产能力达70万吨,生产的带钢最大宽度2.1米,厚度0.4-8毫米,其设备引进和选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厂家德国和日本等跨国公司的产品,同时在生产工艺上处于世界最顶端的工艺水平。该项目是太钢150万吨不锈钢系统工程中最关键的一项工程。2005年3月18日,该工程正式动工,今年5月20日穿带一次成功,紧接着5月26日退火炉一次点火成功,6月6日热负荷试车一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