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百米高速重轨静态装车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2

武钢百米高速重轨静态装车通过验收

  武钢100米重轨装载加固方案日前已进入装车试验阶段,6月4日,武钢物流管理公司进行了该方案的静态装车试验,并顺利通过铁道部验收。

  对长度达100米的超长钢轨进行装载加固,不仅在武钢尚属首次,全国兄弟单位也无几例。为此,铁道部专门成立课题组进行研究试验。武钢100米高速重轨项目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为保证该项目物流环节顺畅,物流管理公司未雨绸缪,根据铁道部的装载加固和运输要求,抓紧申报武钢100米重轨装载加固方案,并于5月份通过了铁道部的审批,为100米高速重轨装载加固预留了一定的运行调试时间。

  6月4日,物流管理公司会同铁路部科学研究院、武汉铁路局等单位进行100米重轨方案静态装车试验。100米重轨实际采用的是8车跨装的装载方法,但由于尚未投产,此次试验采取的是模拟装车, 即使用25米重轨进行2车跨装,其装车过程全部按100米重轨装车的作业流程实施。经过一天的反复装车试验,武钢的装车组织方案以及选用的装载加固装置得到了铁科院的认可,顺利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